阿雲萬事屋

=阿云,乙女向可以找我聊天交友呀

全职高手填词,各种cp向
原曲:王铮亮《数到三一起放手》

笑颜,在相见之前

【方王】王:那时微草依稀 还未化成原
我接受重任 不言而负于肩
方:有些执念 只有放下才能向前
等夺冠那天 你展露笑颜
【伞修】叶:蓦然回到那个某天 撑伞一瞬间
看见那眉眼 露出了笑颜
到此刻才发现有多遥远
【喻黄】黄:这是我们一起走过的夏天
充饰着笑颜
从未忘记蓝雨的愿
坚定守身前
【乔高】乔:几度放弃尽管你在身边
鼓励我向前
终究只能赛场相见

【双鬼】李:搭档多年 每步策略都成意念
当与你开启 鬼神的盛宴
【韩张】张:在前是你烈焰红拳 我守护再远
纵千金来换 心匪石不转
一如既往多年 不只信念
【周江】周:从来你都会懂我沉默不言
灵犀以笑颜
曾有说过那句夺冠
从不是戏言
【昊翔】孙:那次赛场我挡在你的身前
为保你周全
傲然最终磨成平圆

【双花】张:百花曾绽开 在西部荒原
孙:也曾梦想过 并肩冲峰巅
张:可梦未圆你走远
孙:你也疯狂弃一切
合:多少痛当与你相对面

【全体】这条荣耀的旅途艰且长远
曾泪流满面
可却收获那些笑颜
温暖存心间
哪怕最后我们路途走尽
再没人挂念
还有回忆永恒纪念

等荣耀为之加冕



这几天就写了个这…

评论(21)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