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雲萬事屋

=阿云,乙女向可以找我聊天交友呀

【黑遍全联盟】朋友,你听说过ssr吗?

又名,冯宪君:辣鸡yys还我联盟

流云:小别哥我抽到ssr了!!@飞刀剑
流云:啊错屏!
流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抓住小卢!你也玩阴阳师啊!@流云
流云:…啊是的,但是让队长见了又要被批评一顿…
索克萨尔:^_^
流云:卧槽队长我错了Σ(ŎдŎ|||)ノノ
君莫笑:为小卢点蜡。
君莫笑:【现在的孩子真了不得.jpg】
百花缭乱:看来是免不了黄烦烦的一顿嘴炮。
夜雨声烦:我说他怎么了?我说他应该的!他一到休息时间就抱着手机玩个不停哎我就不明白了这什么游戏把我们的未来荼毒这么深气死我了!!!!!!
百花缭乱:黄少又发一串感叹号来抒发他内心的苦闷。
君莫笑:奈何辣眼。/啧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你说谁辣眼呢!不服来pkpkpk啊!!@君莫笑
君莫笑:丑拒。
王不留行:小别最近也是这种情况。
叶下红:害得队长以为他早恋了。
鸾辂音尘:恋上了小卢,没毛病。
风梳烟沐:附议,刘卢好吃~
沐雨橙风:秀秀+1
百花缭乱:又炸出一堆腐的…
君莫笑:听说这游戏抽卡是靠运气的啊,那你咋办啊乐乐?@百花缭乱
海无量:个人观点觉得张小花抽不到ssr?
百花缭乱:什么鬼有你们这么说话的吗?!
一枪穿云:有三个…
无浪:我觉得上面那句简单易懂无需我过多表示。
百花缭乱:不,我听不懂。
君莫笑:不乐乐你不要再欺骗自己了。/心痛
百花缭乱:…我有那么非吗?
百花缭乱:【你这就是看不起我胖虎.jpg】
鸾辂音尘:我也有类似的。
鸾辂音尘:【你也就是看不起我韩文清.jpg】
冷暗雷:...【韩文清is watching you!.jpg】
君莫笑:斗图?
君莫笑:【鱼文州眼里发出诡异的光.jpg】
【王杰希: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jpg】
百花缭乱:叶不羞怎么哪都有你?
鸾辂音尘:叶神为了拉仇恨也蛮拼。
风梳烟沐:天啊看了会微博回来发现群里怎么是你们几个人刷屏?黄少天呢?
君莫笑:砍树去了吧。
沐雨橙风:应该是去轰炸小卢了。
君莫笑:现在的孩子不省心啊。

唐三打:我去!【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
唐三打:我试了这么多与唐三打相似的id全都有人占了!
一叶之秋:废话,你去那么晚怎么可能还有?
君莫笑:呦呵,今天孙翔智商在线啊!/惊讶
一叶之秋:叶修你什么意思?想打架?
君莫笑:那不能,翔哥你可是轮回扛把子啊!
一枪穿云:?那我…
无浪:可不敢可不敢,您可是荣耀忽悠第一人啊!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要我说这都是没有用的!我试了夜雨声烦,夜雨不烦,夜雨声不烦,夜风声烦,昼雨声烦都有人了!
君莫笑:那你一定没有试过夜雨神烦。
鸾辂音尘:那你一定没有试过叶喻神烦。
索克萨尔:我试了,也有的。
风梳烟沐:!!!
风梳烟沐:没看出来啊,喻文州你还看自己的同人?
索克萨尔:一点。
生灵灭:…
生灵灭:开屏惊悚。
叶下红:为什么职业选手群突然斗图?
为什么孙翔智商频频在线?
为什么喻队还看自己的同人?
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君莫笑:666
君莫笑:看来是孙翔小朋友只有人性扭曲才会智商在线。
海无量:看来鱼文州已经道德沦丧到看同人了。
石不转:因为阴阳师。
百花缭乱:卧槽副队你在啊!
海无量:窥屏大佬。
大漠孤烟:幼稚。
海无量:…
君莫笑:你们霸图都爱窥屏吗?我看没得救了。
君莫笑:哦对刚刚阴阳师开号第三抽除了大天狗,看技能貌似挺强。
百花缭乱:?!!!
飞刀剑:第三抽就…
鸾辂音尘:我的妈叶神吸欧——
夜雨声烦:那又怎样刚抽的就算是ssr不一样还是就一层血皮?养的好才是真厉害好不好好不好?就你那新号啥御魂都没有那什么加攻击加暴击不还是辣鸡一个!
君莫笑:…怎么听起来,你等级很高的样子?
夜雨声烦:那可不我可是50级大佬!
流云:刚刚还教育我…我才47级啊!难道因为我等级太低?【突然哭泣.jpg】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

几分钟后

一叶之秋:卧槽没人说话,沉默寡言黄少天??
百花缭乱:我不想说话。
王不留行:彼岸花被消了就不强了。
百花缭乱:…你有彼岸花?
石不转:惠比寿的奶比花鸟卷收益更高。
百花缭乱:不会吧副队你也…等等你有花鸟卷???
君莫笑:乐乐扎心了。
海无量:他估计现在的感觉如同被茨木抓了一爪子,一万点暴击都太少。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我帮你氪金。@百花缭乱
鸾辂音尘:…这是包养?
海无量:等等壕做友??
冷暗雷:…有个阎魔。
一枪穿云:荒。一目连。妖刀姬。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再见。

几天后

君莫笑:最近好像又出了两个ssr。@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呵呵
百花缭乱:弃游。





其实就是看到全职典藏版里送的微草老黄历里,刘小别在诸事皆宜的那一天日历上写:果然诸事皆宜,抽到了两个ssr!
然后就发现联盟是这样的联盟。【当然刘小别一天抽两个让我十分想打死他。】

写写这个看能不能欧一点。最近全r想哭。

评论(1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