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雲萬事屋

=阿云,乙女向可以找我聊天交友呀

【全职高手all你】荣耀可没你想的那么甜(12.5)

*荣耀帝国设定
*暗黑向男神×你,但是杰西爸爸这次很爸爸,真的特别暖~
*文风越来越正经了,于是害怕有bug。

M.王杰希

你尽量让自己跑的更久一点,腿受伤时不是太大痛感,但时间越久却越发敏感。加上跑步的巨大负荷,你终于疼的停下来。为什么这场关于霸图兴欣的混战蓝雨会参与你此刻因疼痛无丝毫思路。喻文州会不会有事?你挺想知道的,但当下的情况是你自身难保。

你休息了一下你身处的环境,沙土中埋藏着一些铁皮碎片,有弹壳在日光下反射着白光,显然之前这里是经历过枪战的。但没有尸体与血迹很是奇怪,但原因你无暇顾及。避开铁片避免划伤,继续向前走。

你在前方隐隐约约看到房屋的形状,走近发现这里应该是一座废弃多年的小镇,空无一人。也许他们就是因为战争多发才离开的。这里的墙壁有的已百孔千疮。你正漫无目的的观察着周围,突然听见背后有脚步声,你警惕的转过身,看见王杰希手里拿着望远镜在你身后,他看着你,轻声道:“好久不见。”

微草怎么也在这里?为什么各大战队都会出现,到底怎么回事?你心中有太多疑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你没管太多直接去问王杰希。

王杰希没回答你,看了看你腿上的伤,然后把你公主抱抱起,“你这女人为什么会来这里?”

“我怎么知道。”你有点赌气,说实话,若是当初没遇上周泽楷,也许你已经和叶修会合了。

王杰希把你赌气的样子尽收眼底,不禁觉得有趣。他抱着你走进一间房屋,房屋里从前的陈设还在,不过早已落下重重灰尘。王杰希用手拍掉桌子一角的灰尘,将你抱到桌子上坐着,自己蹲下来检查你受伤的腿。

“你这样腿的伤口会发炎的。”他轻轻解开你腿上绑着的布,从大衣的内口袋拿出一小瓶药粉在伤口上撒了一些突如其来的疼痛让你倒吸一口凉气,不过随即而来的是一股清凉,伤口却没有那么疼了。王杰希带的这种药估计是像他这种身份的人才会拥有的,药效着实惊人。

“没事了。”他重新把你的腿包扎好。“所以,到底怎么了?”你依旧锲而不舍的追问这个问题。

“你也知道有多危险,别再卷进来了。”王杰希避开你不甘的目光,“一会儿我会联络英杰送你离开这里。”

“离开这里我还能去哪里。”你苦笑,在这无尽的争斗中哪有什么净土能免除苦恨,彻底逃离这战场。

“回微草。”

TBC.

 
微草牌药粉效果惊人只要998!
当时写最后那点净土的时候,满脑子,极乐净土,不如跳舞。

昨天地震了,四川陕西的小伙伴要注意安全,一定要和亲人朋友报平安。昨天我这边也有挺强震感,我就在群里说了一声就下线了,结果让人家担心了一晚上。

评论(10)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