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雲萬事屋

=阿云,乙女向可以找我聊天交友呀

【全职高手all你】荣耀可没你想的那么甜(13~14)

*荣耀帝国设定
*暗黑向男神×你(其实男神也很暖啦…)
*有没有bug我也不知道因为写在太久之前了(°ー°〃)
前剧情戳我的博客吧…这次两个合一。
*时隔好久…我都快坑了…你们是不是都放假了啊我还在学校上课…

M.王杰希(2)

“回微草。”

“不值得的。”你摇摇头,“而且是让高英杰…”忽而你又想到什么,“等等,高英杰作为你的接班人明明是战斗主力你却让他回基地,你这是想保住他让他避开这战争,而你一人去赴死?!”你惊讶的向他喊。你一直知道王杰希是一个为了军队可以付出一切的人。无论是现在的作为,还是那个为了配合全队而改变战斗方式的大胆决定。“这次到底有多严重?”

“你跟着我会死的。”王杰希见你执意要跟着他去战场而且不屈不挠的问他情况,“如果我死了,你的头脑也许能够帮助英杰…”“不行你不能死!”

你打断他的话冲他喊道。说这句话倒是设什么理由,你本就无权左右任何人,他的决定也不应由你判断允许不允许。 可是这种事情你不用考虑,第一反应就是下意识去阻止。无论如何,眼前这个人都不应死去。

“我一人也许不会,带上你就不一定了。”王杰希看着你眼中的坚决有些无奈,“喻文州倒不会对你怎样,道其它人可不一定。如果其它人拿你威胁我,你说我该怎么办。”

“你不用管我,我只不过要到那里去,其它的你遵循你的目的就好。这样他们不能拿你怎样。”你垂下眼帘。早知会有很大危险而你也不得不去闯。起初你以为这场战争不过是周边战队摩擦,只是霸围与兴欣的矛盾。而此
时,无论是彼呼啸暗杀的周译楷,莫名被袭击的喻文州,还是王杰杀作出的决定都让你深感此事的严重性。若是这样,实际上对于刚建立起来的兴欣处于最恶劣的形势。若是兴欣亡了,你觉得你的存在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无论如何也要看到究竟。

“而且,我这样的身份,也不值得你因为我而做什么。如果我死了,无关紧要,而你死了,那就事关大局了。”

“你这么想的?”王杰希见你是早就下了必死的决心,不禁有些心疼,一个人得到的越多就越贪婪、越自以为是,而你却从未越界。深知自己的情况,也从不奢望什么。

“如果给你造成麻烦我也只能抱歉,但我必须要去那边。”王杰希之前说的很对,你也知道自己拖后腿,所以只能尽量希望对方能带上你。

“好吧。”王杰希也最终妥协,带着你向一条小巷跑去,一路兼顾你腿上的伤。“我只能保证带你到那个所有战队聚集的地方。至于我们要干什么你不要去好奇,找地方躲起来,战队不散不能出来。可能谈判不如意会发生混战,你出来会死的。”

N.高英杰(支线)

你离开王杰希已经有不短的一段时间了,各大战队在附近一间屋内谈判,内容和原因都不得而知。而就在之前,你阴差阳错的听到了不得了的情报,你终于知道为什么王杰希做出那样的决定,之前的谜团在你一些猜测在分析后也逐渐有了眉目。你得想办法让那些军官们知道真相,不然王杰希定是会有危险,而且危险所以存在,是由于某人的圈套而被冤枉。

可眼下的情形,若是不进到那间屋内你就没办法挽救局面。可是该如何进去?各大战队在周边全是封锁线,若是屋内发生冲突,那么战争一触即发。

王杰希带你到达的地方直接就是军队封锁线之内,这范围内基本是各战队较高军衔的人,你在这个范围游荡起来明显极为乍眼。可在这种情况下躲躲藏藏反而可疑。因此你还是选择故作镇静的在他的面前走过。

你并未着军装,难免会有人对你指指点点。你隐约听见烟雨战队的舒可欣舒可怡双生姐妹在评论你,大概是说最近她们的长官楚云秀最喜爱像你这种风格的女孩,要是做楚之秀的宠妃一定很得宠。楚云秀是烟雨的最高统领,是一个美丽且霸气的女当家,却有
许多漂亮的女孩做宠妃。当然也有男宠,但貌似她更倾向于女孩一点。

你继续保持冷静,看到了和微草其他军官在一起的高英杰。他轻倚墙壁,眼中有些茫然。你想起王杰希的处境,赶快过向高英杰。

微草的人认识你,所以对于你在这里出现很是诧异。你开门见山,问高英杰他是不是被王杰希命令离开这里。对方顿时是心事被猜中的反应,焦急的问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你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他,以及自己的分析。然后请求他带你进去那间、他们的首领正在谈判的屋子。

“不…这个时候那里不允许任何人进入的…”高英杰在想对策,“以我一人要求,对方守卫会有所防备的。万一弄现成拙,诬陷我们要造反就麻烦了。”

“那如果不止你一个战队的人呢?”你看见远处那个蓝雨的少年望着你。

“可是其它战队会帮我们吗?”高英杰又似想到什么,叹一口气:“兴欣的乔一帆,以前与我关系不错,可惜现在也不知在哪。”

“瀚文,”你已经去找卢瀚文。他一直看着你与微草的人说话,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但现在你突然叫他,他心里不禁滋生暗喜。

“你能不能帮我个忙?真的是一个…事关全局的事!”你抓住他的双手,眼睛里映出的是焦急和恳求。

(已经是不知所云了…我想把这个弄成橙光游戏来着…但是编辑好烧脑啊…/哭)

评论(7)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